Step1
嚴選原料
原礦與加工
絕佳的塗模劑,來自於絕佳的耐火礦物。我們總是親自深入原礦產區,找尋耐火度最佳的礦源,長期監測成分指標,審慎與加工廠訂出研磨規範,確保最完美的粒度分布。我們隨時準備上千噸的原料庫存,甚至和礦場預先包下整層蘊藏量高達數千噸的礦脈,只為搶得適合塗模劑使用的特殊礦源。
頂尖化學科技
塗模劑是高度複合型的產品,我們長期和日本及全球頂尖化學公司保持密切合作關係,我們塗模劑所使用的化學材料,來自包括航太、半導體、製藥等多項先進產業,以新科技,不斷突破塗模劑的效能極限。
Step2
混料製程
日本工匠級製程-追求完美
我們整體的生產設備都是由日本西村黑鉛株式會社規畫、設計與技術移轉,傳承發展近百年的塗料生產工藝,製藥級的重型混料設備,力求每一微粒的耐火礦粉和化學材料都能完美的結合,發揮最大的複合綜效。
自動化生產線-精準、效率
2013年建造,以最先進的電腦控制系統,進行所有的集料與送料作業,系統以克為單位,精準監控所有配料流程,將不良率降至接近於零,並大幅提升三倍以上產能,透過此系統,所有產品皆有詳實的電腦生產紀錄,給予客戶最放心穩定的產品品質。
Step3
包裝品檢
源頭控管
我們有豐富的四十年耐火礦物檢測經驗和專業耐火塗料實驗室,所有的礦物與化學原料在進倉前,皆須抽樣並通過1700度高溫爐高溫測試,詳細檢驗燒失量、觀察高溫結晶體等方式,用以斷定是否符合標準,方可入庫投產。
出廠檢驗
所有出產的產品皆須經過抽樣品檢,方可進行入庫與出貨作業,我們會測試塗料的各項性能,包含懸浮性、垂流性、濃度、比重、色澤等多項測試,通過測試合格,方可進行入庫與出貨。
有任何問題、建議請與我們連繫
台北辦公室
新北市三重區河邊北街98號
TEL | +886-2-29722438
FAX | +886-2-29738384
台中總部
TEL | +886-4-2212-5555
FAX | +886-4-22121735
服務信箱
chieh@jenyuh.com.tw
© Copyright by 正裕化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ed by Machinetools Directory (S & J Corp.), Plastic and Rubber Machine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