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黑鉛株式會社
Nishimura Graphite Co., ltd
正裕化工合作超過三十年,從產品代理到生產再進化為合作開發,至今已是最緊密的研發與銷售夥伴。

日本塗料先驅品牌,成立於1931年,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鑄造塗料生產商,從各式石墨原礦加工事業起家,產品供應產業遍及化工、科技、鑄造、加工業,鑄造用塗料是最早發展的產品專案之一,和日本鑄造廠有歷史悠久的合作歷史,一同寫下無數鑄造工程奇跡。

重大里程碑:
西元1957年 日本第一支鑄造用水性塗模劑正式開發完成
西元1975年 率先業界,推出真空鑄造專用塗模劑
西元1981年 日本第一支防燒結專用塗模劑開發成功,並申請專利
西元1990年 和正裕聯手成為台灣市佔率最高的塗模劑供應商,延續至今
神戶理化學工業株式會社
Kobe Rikagaku Kogyo Co.,ltd
日本歷史悠久的鑄造樹脂生產商,正裕化工與其合作超過二十年。

成立於1945,為日本歷史悠久的鑄造樹脂生產商,專注於鑄造樹脂科技。正裕化工與其合作超過二十年,在台灣最熱賣的產品為砂模合模線,因為效果卓越,市佔率超過八成。另外耐高溫鹼性酚醛樹脂、現場用簡易式砂模強度測試機也有極高的評價 。
株式會社中越黑鉛工業所
Chuetsu Graphite Industrial Co., Ltd
生產各式高級石墨,可供焊材業與高科技產業使用,合作超過三十年。

成立於1956年,生產各式高級石墨,包含人造石墨與鱗狀石墨,可供焊材業與高科技產業使用。與正裕締結代理關係。
有任何問題、建議請與我們連繫
台北辦公室
新北市三重區河邊北街98號
TEL | +886-2-29722438
FAX | +886-2-29738384
台中總部
TEL | +886-4-2212-5555
FAX | +886-4-22121735
服務信箱
chieh@jenyuh.com.tw
© Copyright by 正裕化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ed by Machinetools Directory (S & J Corp.), Plastic and Rubber Machine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