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西元1970年,
為台灣耐火材料之先驅
從石墨批發開始做起,逐漸擴大到各類鑄造用耐火材料。四十多年來不斷精進努力,累積了厚實的技術實力及良好的信譽,成為台灣鑄造塗模劑領導品牌。
高品質鑄造塗模劑的代名詞
正裕化工於1980年初期,正式代理於日本擁有近百年歷史的西村黑鉛株式會社之各項鑄造塗模劑產品,更率先取得日本授權,於台灣建置生產工廠,開始大量生產,大幅提升台灣鑄造塗模劑之水準,擁有良好的口碑與市占率。
亞太地區最專業
鑄造塗模劑生產中心
為追求品質的最佳化和加大整體產能,於2013年,和西村聯手建置了先進的電腦自動化生產系統,此系統結合了日本工匠精神與台灣先進的電控系統,將傳承了百年的鑄造塗料經驗,進行最完美的昇華,成為西村最重要的海外生產基地,也是亞太地區最專業的鑄造塗模劑生產中心。
不畏鑄造的艱難挑戰,
長期深耕鑄造用塗模劑領域
不斷推出符合各種產業鑄件需求的專業化塗料,並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此外,我們也樂於和客戶長期合作,一同解決鑄造上的難題,共同開創技術先河,不負客戶對我們產品的期望,實踐勇赴熔焰,成就完美的精神。
公司沿革
1960
「正裕行」由第一代創辦人,吳裕林先生於台北三重區成立,為正裕化工前身,專營以石墨為主等耐火材料,見證台灣鑄造產業早期發展。
正裕化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同年成立台中廠區,跨入生產,成為台灣鑄造用耐火材料先驅。
1970
1985
正式代理日本中越株式會社之產品,主要以高級石墨粉末為主
正式代理日本西村株式會社之產品,並與日方展開共同研發計畫。
1986
1988
成立耐火材料研究實驗室,積極研發耐火材料核心技術。
西村黑鉛株式會社,正式將技術和設備移轉給正裕公司,開始於台灣進行大規模生產,成為西村在海外最大的生產基地。
1970
1990
由於本公司之塗模劑產品質和效率都有卓越的表現,很快即席捲鑄造產業,市佔率超過五成,成為台灣市占最高之塗模劑品牌,並延續至今。
首次引進日本雨淋式塗模機,大幅提升塗模速度,改變台灣塗模劑使用型態,提升鑄造業生產速度。
1992
1993
首次引進日本毛邊處理機,大幅提升鑄造品後處理速度
獲日本西村株式會社頒發感謝狀,為其規模最大之海外銷售夥伴。
1997
1998
成立高雄廠區。
正式代理神戶理化學株式會社產品,其知名產品合模線,在台灣市佔率超過七成。
2000
2011
和西村共同開發水性砂模塗模劑,正式在台生產。
主力開發生產大型鑄件專用耐火塗模劑,成功用於70噸以上巨型鑄件。
2012
2013
投資上千萬之塗模劑自動化生產系統正式建置完成,產能加大三倍,品質穩定度大幅提高。
正式和馬來西亞瑞域國際銷售有限公司締結代理關係,正式於馬來西亞進行銷售,研發多款性能卓越之鑄鋼塗模劑。
2015
2016
華忠金屬有限公司,改為華忠事業集團。
成功在台開發並量產目前業界最高水準之水性消失模塗模劑與消失模防燒結塗模劑,10噸以上大型鑄件皆可使用。
2017
有任何問題、建議請與我們連繫
台北辦公室
新北市三重區河邊北街98號
TEL | +886-2-29722438
FAX | +886-2-29738384
台中總部
TEL | +886-4-2212-5555
FAX | +886-4-22121735
服務信箱
chieh@jenyuh.com.tw
© Copyright by 正裕化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ed by Machinetools Directory (S & J Corp.), Plastic and Rubber Machine Directory.